小梨子酱

咕咕咕写手,热爱咕咕咕,咕咕咕也爱我,不定期抽风,总有理由拖更。头像百度的,侵删。目前在封闭式学校上学,不会弃坑,更新随缘了。

【all炭】鬼王今天找到存在的意义了吗?②

新人写手,ooc有

all炭,主要角色全员存活

鬼王炭,反转梗,全员恶人


06

  炭治郎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他在躺在床上内心是疑惑的,自己身上的伤口明显已经被处理过了,可是谁呢?正当炭治郎疑惑时灶门葵枝推开门走了进来。

  

  “诶呀,你醒了吗?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灶门葵枝看见炭治郎已经醒了有点惊讶,她上前去探了探炭治郎的头,“嗯,不热,没有发烧。我是灶门葵枝,外面的那个男人是我的丈夫,灶门炭十郎。我们昨天在一棵树下捡到了你于是就把你带回来了。我觉得应该征求一下你的意见,我们想要收养你,可以吗?”

  

  炭治郎看着眼前的葵枝,点了点头。炭治郎可以嗅到,她的身上有一种善良而又温柔的气味,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炭治郎是第一次见到葵枝,可炭治郎很喜欢眼前的这个人。于是在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是,身体已经先他一步做出了反应。紧接着有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然后摇了摇头,自己是鬼而且他闻到了,这里有小孩子的气味。

  

07

  

  “如果是因为你是鬼的话,那无所谓的。我们都知道,但我相信,炭治郎一定是一个温柔的好孩子呢。”葵枝像是看出了炭治郎心中的想法她上前把炭治郎搂在怀里,“在我眼中你和弥豆子都是我的孩子。”

  


   

  炭治郎听了葵枝的话,心里十分感激。葵枝带着炭治郎去见了他的妹妹,不过炭治郎现在已经是灶门炭治郎了,他的妹妹灶门弥豆子今年刚刚一岁,小姑娘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望着眼前的人。炭治郎对于眼前的这个小团子也是十分好奇,他用手戳了戳弥豆子的脸蛋。软乎乎的。弥豆子却趁此抓住了炭治郎的手指,咯咯的笑了起来。

  

  “弥豆子很喜欢哥哥呢。”葵枝依在炭十郎身边看着炭治郎和弥豆子的互动。“炭治郎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哥哥的。”

  

08

  

  “炭治郎!这种日子你还出来卖炭吗?小心别生病哦。”老婆婆扫着门前的雪,关切的问着炭治郎。

  距离葵枝把他捡回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十二年了,炭十郎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而葵枝要照顾家里面的孩子们于是卖炭的任务便落在了炭治郎的肩上。

  比起十二年前,炭治郎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像人类于是便根据着年纪变换着身体的大小,现在的炭治郎已经快比葵枝高了,他的头发没有剪掉,而是留了起来然后扎了一个马尾。镇上的人们都很喜欢这个热心肠还有帅气的小伙子。

  “炭治郎!这里这里,你还有炭吗?卖我点吧,上一次麻烦你帮我修窗户真是谢谢了。”

  “也卖给我一点炭吧。”

  

09

  

  “呼,今天也卖掉了很多炭呢。这两天一直在下雪,过两天在下去卖炭吧,家里的谈也不多了,明天就去林子里砍点木头吧u。”炭治郎说“我回来了!”

  “哥哥,欢迎回家!”

  炭治郎一进门便看见了弥豆子正在与六太和茂一起玩耍。他放下篮子摸了摸六太和茂的脑袋问道“竹雄和花子呢?”

  “在后院玩呢。”弥豆子说到

  炭治郎看着弥豆子他们又玩耍了起来,后院里面时不时传来花子的笑声,厨房里葵枝和炭十郎正在准备做着大家的晚饭,炭治郎喃喃自语到: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然而,变故总是会突然的发生。这时的炭治郎,正在和家人们一起吃饭聊天,还不知道将要发生些什么,如果他能预知的话明天他一定不会出门,然而这都是后话了。

                                                ——TBC

作者的废话:新人写手(实则万年潜水艇一只,看文不写文)开小号来写的,文笔极烂,时间也乱,文笔也烂,啥都乱(热衷于自我吐槽),并且废话连篇,鉴定完毕。学生党,更新随缘,可以适当的催更(但会激动的睡不着觉)。可以称呼为梨子,是个沙雕。嗯,就酱。

  

  

  

评论(2)

热度(3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